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807543H/2021-00010 信息分类: 其他, 财政、金融、审计,税务,其他
发布机构: 国家税务总局灌南县税务局 发文日期: 2021-04-26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我局开展“观电影 学党史 悟初心 勇担当”——“四史”教育电影课主题活动

我局开展“观电影 学党史 悟初心 勇担当”——“四史”教育电影课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爱国热情,凝聚奋斗前进力量,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4月25日,我局组织开展“观电影 学党史 悟初心 勇担当”——“四史”教育电影课主题活动,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红色电影《建党伟业》生动讲诉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共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辛亥革命、民初动乱、巴黎和会、五四运动中共建党等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全景展现了一群有理想、有志向的中国人在腐败横行、灾害频发、内忧外患的大环境中,主动探索救亡图存道路的历程。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深受触动和鼓舞,纷纷表示作为一名税务工作者,要不忘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新时代继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本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