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807543H/2021-00011 信息分类: 其他, 财政、金融、审计,税务,其他
发布机构: 国家税务总局灌南县税务局 发文日期: 2021-04-26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5日,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邀请灌南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葛正洲同志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议由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沈阳主持。

       葛正洲从充分认识充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整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精彩,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更有实践厚度。此次专题宣讲深化了全县税务系统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宝贵经验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自觉和热情。

       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沈阳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县税务系统要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定不移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要为人民办实事,扎实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推动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大提升”。四是要积极担当作为,聚焦聚力征管体制改革、组织收入、减税降费等重点工作,书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时代篇章。

       县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税务分局、机关各股室中心正副职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