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807543H/2021-00012 信息分类: 其他, 财政、金融、审计,税务,其他
发布机构: 国家税务总局灌南县税务局 发文日期: 2021-05-20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我局召开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专题工作会

我局召开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专题工作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为进一步落实好今年的“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我局组织召开“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专题工作会。党委书记,局长沈阳主持会议。

       会上,纳服部门总结了“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开展以来各项省、市局工作机制落实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说明;各责任部门汇报了“春风行动”工作方案中各类事项的序时推进情况。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刚强调,各牵头部门应做好四个方面,一是要落实主体责任,按照工作安排序时推进;二是立足办实事,力求见实效,力争出实招;三是既要做好,又要说好,各牵头部门要紧盯成效,梳理总结取得成效的好做法;四是要工作留痕,建立工作台账。

       沈阳局长指出,各职能部门和配合部门应相互沟通,相互促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政治为引领,发挥主观能动性,切实把纳税人缴费人的事情做细做实,持续跟踪问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