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1000X/2021-00007 信息分类: 其他, 劳动、人事、监察,人事工作,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经济开发区管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1-05-26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期,县经济开发区把选人用人机制创新作为机构改革的重头戏,坚决打破“铁饭碗”,竞争上岗,在岗位设置上人员配置向招商营商聚焦,突出精简高效,实行大部门制和扁平化再造,建立更加符合开发区发展需要的组织架构,初步形成一办一部九局布局。从乡镇遴选的9名年轻公务…

县经济开发区实施机构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效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期,县经济开发区把选人用人机制创新作为机构改革的重头戏,坚决打破“铁饭碗”,竞争上岗,在岗位设置上人员配置向招商营商聚焦,突出精简高效,实行大部门制和扁平化再造,建立更加符合开发区发展需要的组织架构,初步形成一办一部九局布局。从乡镇遴选的9名年轻公务员全部充实到招商分局,为开发区招商队伍注入了新活力;新成立的行政审批局,正在为县级经济管理权限下放而努力,大力推动放权赋能,持续放大改革效应。在机构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开发区正在凝聚改革创新工作合力,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形成 “一条心”抓落实、“一个调”促发展、“一股劲”求突破的良好工作氛围,进一步拓展改革广度深度,为开发区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