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8970/2021-00007 信息分类: 其他, 财政、金融、审计,审计,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21-05-28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南县审计局参加全省“审计监督助推江苏高质量发展” 研讨会并作交流发言5月25日,全省“审计监督助推江苏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宁召开,各设区市审计学会秘书长、论文作者代表60多人参加会议。省审计厅副厅长、省审计学会会长葛红民到会并讲话。研讨会上,来自市、(区)…

灌南县审计局:参加全省“审计监督助推江苏高质量发展” 研讨会并作交流发言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南县审计局参加全省“审计监督助推江苏高质量发展” 研讨会

并作交流发言


5月25日,全省“审计监督助推江苏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宁召开,各设区市审计学会秘书长、论文作者代表60多人参加会议。省审计厅副厅长、省审计学会会长葛红民到会并讲话。


研讨会上,来自市、(区)县审计机关的8位论文作者围绕“审计监督助推江苏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分别阐述了各自论文的基本框架和主要观点。灌南县审计局代表连云港市汇报了《浅议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助力江苏高质量发展的实现路径》,得到了南京审计大学国家审计研究院执行院长、教授王素梅现场点评肯定。灌南县审计局将再接再厉,充分领会葛红民副厅长的讲话精神,把握新时代我省审计理论研究的良好机遇,紧紧围绕全省审计工作,整合资源和队伍,开展审计研究工作,发挥审计监督助推江苏高质量发展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