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8970/2021-00008 信息分类: 其他, 财政、金融、审计,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21-05-07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南县审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活动4月26日下午,灌南县审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活动,活动邀请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政研室主任徐建赟为全体审计党员干部作专题授课。宣讲活动上,徐建赟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征程》为题,围绕深入学习…

灌南县审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活动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南县审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活动


4月26日下午,灌南县审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活动,活动邀请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政研室主任徐建赟为全体审计党员干部作专题授课。


宣讲活动上,徐建赟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征程》为题,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内容分析透彻、深入浅出,为大家在学懂弄通上提供了很好的辅导。


活动要求,全体审计党员干部要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的审计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