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1-00187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1-05-14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日,灌南县烟草局党支部组织党员代表参加“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县庆祝建党100周年环硕项湖健步走活动。当天上午8点,活动启动仪式在灌南中专举行,在党旗的引领下,1200余名机关干部职工从灌南中专田径场出发,步行到硕项湖入口,环绕硕项湖健步走一圈,最后到达硕…

灌南县烟草局:参加县庆祝建党100周年健步走活动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灌南县烟草局党支部组织党员代表参加“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县庆祝建党100周年环硕项湖健步走活动。

当天上午8点,活动启动仪式在灌南中专举行,在党旗的引领下,1200余名机关干部职工从灌南中专田径场出发,步行到硕项湖入口,环绕硕项湖健步走一圈,最后到达硕项湖南出口,全程约5公里。在约1小时的健步走过程中,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身着统一的活动服装,高喊口号,精神抖擞,你追我赶,阔步前进,充分体验到健走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勤奋的工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灌南作出积极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果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