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1-00188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1-05-17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近日,灌南县烟草局领导班子成员走进基层,倾听民声,现场解惑,参与多场小组“五个一”共建活动,齐心协力共商小组发展。在苏州南路诚信互助小组,县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与家人们共聚一堂,密切交流,了解了当前卷烟市…

灌南县烟草局:结对共建“五个一”齐心协力促发展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近日,灌南县烟草局领导班子成员走进基层,倾听民声,现场解惑,参与多场小组“五个一”共建活动,齐心协力共商小组发展。

在苏州南路诚信互助小组,县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与家人们共聚一堂,密切交流,了解了当前卷烟市场状况、各品牌销售、明码实价、小组运行等情况。活动中,客户经理深入解读了《零售客户诚信互助小组“五个一”结对共建活动方案》,专卖稽查队员讲解了最新的《连云港市烟草制品零售点布局管理规定》,江苏中烟代表围绕近期“爆爽季3.0”品牌活动展开宣讲;互动交流环节中,结对人员就小组成员关心的“货源供应、档级提升、增加盈利”等话题进行答疑指导,对小组历来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小组在全省系统第二届优秀诚信互助小组、小组长评选中再接再厉,取得好成绩。

下一步,灌南县局(分公司)将继续深化“五个一”结对共建,持续定期开展“我与诚信小组结对子”“我与客户共成长”等主题活动,不断丰富“工商零”共育品牌举措,丰富活动形式,主动拉近客我距离,充分发挥小组功能,有效激发小组活力,齐心协力共促诚信互助小组建设高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