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1-00189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1-05-17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日,灌南县局高分通过灌南县委办、县档案局组织的档案年检工作,荣获“年度档案工作年检优秀单位”。近年来,灌南县局高度重视档案管理工作,发挥“尽心尽责、善作善成”的精神,提高档案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管理水平。认真落实归档承诺制度,做到档案资料规范统一,依法…

灌南县烟草局:获“县级年度档案工作年检优秀单位”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灌南县局高分通过灌南县委办、县档案局组织的档案年检工作,荣获“年度档案工作年检优秀单位”。

近年来,灌南县局高度重视档案管理工作,发挥“尽心尽责、善作善成”的精神,提高档案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管理水平。认真落实归档承诺制度,做到档案资料规范统一,依法依规治档;执行档案库房、办公室、阅档室“三分开”制度,坚持按“八防”“九勤”要求,确保档案有规可循、有目可查、有史可考;在内网设立专栏, 筛选历年工作的照片制作宣传材料,积极宣传“6•9国际档案日”;强化汛期档案安管工作,开展专题培训,强化防范意识,制定应急预案,针对重点角落领域,加强防虫、防潮等保护措施,严格落实巡查制度,确保汛期档案安全。

下一步,灌南县局将进一步提升档案日常管理工作水平,强化档案规范管理和开发利用,更好地发挥档案服务大局发展的价值,推动档案管理工作再上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