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1-00190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1-05-18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了进一步合理配置人力资源,激发团队潜能,增强团队合力,近日,灌南县烟草局(分公司)开展营销一线人员“双向选择”,做到人尽其能、才尽其用,激发干事创业激情。提前谋划,搭建平台。分公司将营销队伍“双向选择”作为激发队伍潜能、提振精神面貌、凝聚队伍活力的重…

灌南县烟草局:“双向选择”激活力 团队互动促提升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进一步合理配置人力资源,激发团队潜能,增强团队合力,近日,灌南县烟草局(分公司)开展营销一线人员“双向选择”,做到人尽其能、才尽其用,激发干事创业激情。

提前谋划,搭建平台。分公司将营销队伍“双向选择”作为激发队伍潜能、提振精神面貌、凝聚队伍活力的重要途径,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结合市场经理、客户经理岗位和人员现状,制定了“双向选择”工作方案,细化工作内容,明确分工,责任到人,搭建营销队伍素能提升互动平台。

交流互动,共促提升。市场经理、客户经理通过前期绩效沟通、一对一面谈等方式,开展深入交流,相互交换工作意见与建议;各班组利用班组会议,轮流发言,谈工作实情,讲服务心得,分享好的经验与做法,班组成员之间同心同向同行。

聚焦职责,有序推进。市场经理走上讲台开展述职述廉,比学习、比作风、比担当、比成绩,展示班组管理风格。全体客户经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准确选择适合自己成长的班组,市场经理结合前期交流和日常工作表现,选择团队成员。在最终的“双向选择”过程中,市场经理、客户经理双方以展现团队特点、突出专业分工为核心,组成了“凌霄”“登峰”“至远”三个班组,为打造一个团结干事的团队、拼搏向上的团队、能征善战的团队夯实了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