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1-00191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1-05-19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深入推进“金丝利零售”商业流通品牌建设,做优、做实现代零售终端建设,5月17日,灌南县烟草局(分公司)第二家加盟终端顺利开业。开业前,项目工作小组深入市场,开展调查研究,用半年多的时间,跟踪监测店铺销售情况,并经过专业指导、授权加盟、管理赋能、数据赋能…

灌南县烟草局:加盟终端再传开业喜讯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推进“金丝利零售”商业流通品牌建设,做优、做实现代零售终端建设,5月17日,灌南县烟草局(分公司)第二家加盟终端顺利开业。

开业前,项目工作小组深入市场,开展调查研究,用半年多的时间,跟踪监测店铺销售情况,并经过专业指导、授权加盟、管理赋能、数据赋能、流量赋能、供应链赋能以及环境赋能等多种形式,与客户一起携手,让店铺在短时间内实现形象升级、管理升级和理念升级,实现传统销售到数字化销售的质的转型。开业典礼上,进店有礼、会员回馈、消费满送等多种优惠活动,吸引了不少新老顾客的热情参与。在欢庆的鞭炮声中,分公司工作人员协助客户将“金丝利零售”牌匾放在店铺显眼位置,并表示祝贺,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下一步,灌南分公司将始终按照“精准选点、精细建设、精心运营、长效监督、扎实推进”的建设思路,根据区域地理位置差异、零售客户经营特点以及未来发展趋势等,向零售客户进行多形式、全方位宣传,选择优质店铺进行加盟,以点带面,持续提升加盟终端运行质量,实现“建一户、成一户、精一户、影响一片”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