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1-00192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1-05-26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近期,灌南县烟草局(分公司)开展“安全服务到店铺”活动,通过安全知识培训、排查安全隐患及协助安全设施自查,着力为基层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活动期间,借助零售客户诚信互助小组活动平台,由安全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

灌南县烟草局:安全服务到店铺 客我同行共成长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近期,灌南县烟草局(分公司)开展“安全服务到店铺”活动,通过安全知识培训、排查安全隐患及协助安全设施自查,着力为基层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活动期间,借助零售客户诚信互助小组活动平台,由安全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发放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单,现场解答客户安全咨询,强化零售客户消防安全意识;在小组之家,组织小组成员现场观摩店铺安全隐患排查,指导客户关注日常安全防范关键点,通过零距离互动式的安全案例宣讲,有力的增强了客户的安全防范意识与全民安全素质。

此种面对面的“安全服务到店铺”活动,安全普及宣传更接地气、更深人心,零售客户表示灌南烟草的安全服务活动很有收获感与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