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1-00193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1-05-28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灌南县烟草局开展“红心向党•礼赞百年”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零售客户店中,与孩子们共庆“六一”,引导他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你们看,一面红旗上,加上一把镰刀一把锤子,就是我们的党旗。你…

灌南县烟草局:开展“红心向党•礼赞百年”活动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灌南县烟草局开展“红心向党•礼赞百年”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零售客户店中,与孩子们共庆“六一”,引导他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你们看,一面红旗上,加上一把镰刀一把锤子,就是我们的党旗。你们知道中国共产党是什么时候成立的吗?你们知道锤子、镰刀代表什么吗?……”在制作过程中,党员志愿者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孩子们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相关知识,教育引导孩子感恩党、感恩祖国,让他们知道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他们用稚嫩的小手制作出一件件作品,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崇敬之情。

近来,灌南县局积极开展“与你一起悦读经典”“红心向党”等活动,用红色党史故事,潜移默化的培养青少年对党的热爱之情,引导他们了解党、热爱党,让爱党爱国的美好情感在青少年心中生根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