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1-00194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1-05-31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处、走向实处,弘扬爱国主义情怀和自强不息民族精神,近日,灌南县烟草局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分批次观看红色经典电影《长征》。“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该片以长征取得伟大胜利为蓝本,生动重现了长征战火硝烟、波澜壮阔的艰苦征程,…

灌南县烟草局:学“四史”悟初心 担使命迎百年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处、走向实处,弘扬爱国主义情怀和自强不息民族精神,近日,灌南县烟草局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分批次观看红色经典电影《长征》。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该片以长征取得伟大胜利为蓝本,生动重现了长征战火硝烟、波澜壮阔的艰苦征程,讴歌了长征精神。影片通过大量感人肺腑的细节刻画和宏大悲壮的战争场面,使大家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和震撼。

观影活动不仅重温了红色峥嵘岁月、缅怀了革命先烈,也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敢争先、勇争上、创一流的干事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