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1-00195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1-06-01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为品牌培育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准确掌握品牌市场动态和需求,近日,灌南烟草局(分公司)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市场一线开展品牌调研活动。调研中,调研人员分别选取了不同挡位、业态、商圈的零售客户,重点针对重点品牌市场流通价格、卷烟库存、销量等进…

灌南县烟草局:实地调研了解详情 品牌培育再上水平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为品牌培育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准确掌握品牌市场动态和需求,近日,灌南烟草局(分公司)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市场一线开展品牌调研活动。

调研中,调研人员分别选取了不同挡位、业态、商圈的零售客户,重点针对重点品牌市场流通价格、卷烟库存、销量等进行调研。调研人员通过与客户充分沟通交流,精准掌握市场品牌的第一手资料,充分了解客户品牌培育的需求,把脉品牌市场销售动态,指导客户经营、提振客户信心,为客户品牌培育工作出谋划策。

此次调研,深入基层,贴近客户,掌握客户最真实的需求,为灌南分公司持续优化品牌培育工作提供了参考依据,确保营销工作平稳、有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