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1-00196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1-06-03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做好品牌培育工作,有效提升终端形象,6月初,灌南县烟草局(分公司)携手江苏中烟开展卷烟陈列竞赛活动,有效激发品牌培育活力。深入交流,达成共识。邀请江苏中烟代表参加“百人万店”主题陈列活动宣讲会,深入讲解活动目的和意义,让营销人员熟练掌握活动要求…

灌南县烟草局:工商协同育品牌 携手共建打基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品牌培育工作,有效提升终端形象,6月初,灌南县烟草局(分公司)携手江苏中烟开展卷烟陈列竞赛活动,有效激发品牌培育活力。

深入交流,达成共识。邀请江苏中烟代表参加“百人万店”主题陈列活动宣讲会,深入讲解活动目的和意义,让营销人员熟练掌握活动要求,做好宣传准备;参会人员就终端陈列的现状与后期推动的预期效果进行交流发言,为活动顺利启动提供了较好的思路。

专项行动,助力提升。根据工商协同内容,分公司出台专项竞赛方案,依据客户经理服务区域特点以及客户分布类型,明确参与客户类型与数量、陈列品牌与规格、陈列空间与时间等要求,细化竞赛规则,明确陈列标准,为客户经理有效指导客户参赛提供可靠依据。

广泛宣传,做足准备。利用市场走访、诚信互助小组线上线下活动、客户座谈等方式,开展全方位、多频次宣传,重点突出对加盟终端、新现代终端、“百店万人”店铺、超市、烟酒店、便利店和大型食杂店客户的指导;利用驻店营销、专项培训等,手把手传授卷烟陈列技巧,并通过现场展示部分客户创新陈列图片激发大家参与热情,为推动下一步陈列竞赛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