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1-00197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1-06-04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日,从连云港市妇联传来喜讯,灌南烟草5名员工家庭分别获得“市最美家庭”“市书香家庭”等表彰,充分展现了县局在精神文明建设中的丰硕成果。家风是家庭的传统和风尚,良好家风是殷实的家底,也是无形的财富。灌南烟草在接到活动通知后,在干部员工中广泛开展宣传发动…

灌南县烟草局:传递家庭力量 彰显文明新风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从连云港市妇联传来喜讯,灌南烟草5名员工家庭分别获得“市最美家庭”“市书香家庭”等表彰,充分展现了县局在精神文明建设中的丰硕成果。

家风是家庭的传统和风尚,良好家风是殷实的家底,也是无形的财富。灌南烟草在接到活动通知后,在干部员工中广泛开展宣传发动、推荐申报工作,充分发挥家庭在传承家庭美德、弘扬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经家庭自我申报、组织推荐、市妇联评审,最终,卞娅洁、李海啸、吴宪银3名员工家庭荣获“2020年度连云港市最美家庭”称号,张利、徐桂梅2名员工家庭荣获“2020年度连云港市书香家庭”称号。

下一步,灌南烟草将继续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任务,进一步激发干部员工家庭参与家庭文明创建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在家庭中落细落小落实,不断巩固提升精神文明创建成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