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623154C/2021-00163 信息分类: 其他, 劳动、人事、监察,劳动就业,社会保障,人事工作,人才工作,监察,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1-05-20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日,县医保局开展“全力做好医保服务,提升基金使用效能”送服务进医院活动,走进县人民医院开展医保知识专项业务培训。医院院长、科室主任、护士长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培训会上,县医保局的业务骨干解读了国家、省、市最新的关于医保基金监管的法律法规,充分…

县医保局:开展“全力做好医保服务,提升基金使用效能”送服务进医院活动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县医保局开展“全力做好医保服务,提升基金使用效能”送服务进医院活动,走进县人民医院开展医保知识专项业务培训。医院院长、科室主任、护士长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县医保局的业务骨干解读了国家、省、市最新的关于医保基金监管的法律法规,充分结合医院医保基金实际使用情况、日常网格化管理结果反馈及整改情况,深度剖析国家、省、市曝光的典型案例,让大家对医保基金使用的各类主体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有更深刻的认识,从主管上营造“不敢骗、不能骗、不想骗”的良好社会氛围,共同维护我县医保基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