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623154C/2021-00163 信息分类: 其他, 劳动、人事、监察,劳动就业,社会保障,人事工作,人才工作,监察,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1-05-25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随着“放管服”改革工作的不断深入推进,近年来,县医保局牢牢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提高医保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增强服务技能和服务效率,群众满意度显著提升。近日,在县语委办组织的“红心向党启航未来”2021年度灌南县窗口服务行业普通话技能大赛中,县…

县医保局:红心向党 启航未来 做最美政务服务人

浏览次数:  字体:[ ]

随着“放管服”改革工作的不断深入推进,近年来,县医保局牢牢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提高医保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增强服务技能和服务效率,群众满意度显著提升。

近日,在县语委办组织的“红心向党启航未来”2021年度灌南县窗口服务行业普通话技能大赛中,县医保局医保服务窗口参赛人员通过改编窗口服务典型事迹,围绕“高效、便捷、一流”的服务主题,很好地展示了医保窗口工作人员超强的服务意识、廉洁的工作作风,规范的服务行为,弘扬了新形势下医保服务窗口的正能量。同时绕口令技能展示环节,也很好地展现了医保窗口服务人员超强的普通话水平,最终该局参赛人员以优异的成绩荣获本次大赛特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县医保局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的使用规范性语言文字,提升窗口服务效能,树立窗口良好形象,更好的服务群众。一是服务窗口要继续强化文明服务意识,保持工作热情,把便民服务事项真正做到百姓的心坎上;二是重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语言文字的应用能力,用微笑服务、阳光政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是大力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