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623154C/2021-00163 信息分类: 其他, 劳动、人事、监察,劳动就业,社会保障,人事工作,人才工作,监察,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1-05-26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日,县政务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度全县政务表彰大会,县医保局综合服务窗口荣获“先进派驻窗口”、陈大伟荣获“优秀首席代表”、吴鹏荣获“年度服务明星”等多项殊荣,自此,县医保局已连续两年荣获政务服务优秀等次。县医保局自开展公共服务治理以来,多项便民惠民措施上…

县医保局:荣获全县政务服务工作第一等次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县政务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度全县政务表彰大会,县医保局综合服务窗口荣获“先进派驻窗口”、陈大伟荣获“优秀首席代表”、吴鹏荣获“年度服务明星”等多项殊荣,自此,县医保局已连续两年荣获政务服务优秀等次。

县医保局自开展公共服务治理以来,多项便民惠民措施上线,全市首家实行医保综合柜员窗口、创新成立“医保顾问团”破解宣传难题、缩短手工报销时限,由省要求的十个工作日压缩至五个工作日、全市县区唯一推出微信公众号和“掌上办”手机业务办理平台,实现了重点业务100%不见面审批、在全市率先推出“方便医保”建设理念,成立四个异地就医服务站等,真正解决了医保报销难、垫资难、宣传难等问题,极大地提升了我县参保群众的满意度。在做好各项医保工作的同时,我局还强调窗口所有人员统一着装、微笑服务、挂牌上岗,优质的政务服务也获得了县政务中心的认可。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以推进“方便医保”理念为抓手,突出能力提升和便捷高效,着力打造“便民、利民、惠民”的医保体系,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推动全县医疗保障事业、服务灌南经济腾飞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