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623154C/2021-00163 信息分类: 其他, 劳动、人事、监察,劳动就业,社会保障,人事工作,人才工作,监察,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1-05-31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参保人员,及时解决群众参保就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广大市民可通过“12345”政务热线咨询、了解医保相关问题。县医保局严格按照县社会治理现代化综合指挥中心关于12345政府服务热线办理工作的要求,本着为参保单位负责、为广大参保群众负责的精神,认真办…

县医保局:“方便医保”传温暖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参保人员,及时解决群众参保就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广大市民可通过“12345”政务热线咨询、了解医保相关问题。

县医保局严格按照县社会治理现代化综合指挥中心关于12345政府服务热线办理工作的要求,本着为参保单位负责、为广大参保群众负责的精神,认真办理12345平台派发的医保任务单,2021年县医保局已受理170件12345政务任务单,全部按时办结,工作人员及时为群众答疑解惑,力所能及地为群众解决医保难题,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在医疗保障领域的获得感、幸福感,获得广大参保群众的一致好评。

医保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县医保局将以“学党史”为契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12345市民服务热线作为倾听群众呼声、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渠道,扎扎实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着力建设“方便医保”,努力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