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8962/2021-00368 信息分类: 其他,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其他
发布机构: 连云港市灌南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1-06-05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6月5日上午,灌南生态环境局在人民广场开展“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今年环境日主题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旨在进一步唤醒全社会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意识,牢固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活动现场,布置了世界环境日主…

灌南生态环境局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5日上午,灌南生态环境局在人民广场开展“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今年环境日主题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旨在进一步唤醒全社会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意识,牢固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

活动现场,布置了世界环境日主题及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环保知识宣传展板,发布了灌南县2020年度环境质量公报,向市民分发3000余份生态环境保护知识的宣传折页,《碳达峰、碳中和》、《全民环保小常识》、《绿色生活》等环保宣传手册。同时结合创文活动,深入社区向市民发放了《江苏生态文明20条》,提升居民对《江苏生态文明20条》的知晓度和认同度,倡导居民按照《江苏生态文明20条》的标准改变生活方式,推动形成节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风尚。

活动中,工作人员对广大市民关心关注的热点环保问题耐心细致作出解答,得到了人民群众肯定赞誉。广大市民也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成为环境保护的宣传者、推动者和践行者,大家共同努力,为全县环境质量不断改善添砖加瓦。(戴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