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084/2021-00239 信息分类: 其他, 工业、交通,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1-05-10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5月7日,我县召开“交通+邮政”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会,县交通运输局和中国邮政集团江苏省灌南分公司签署“交通+邮政”战略合作协议。县政协副主席、交通运输局局长尹文伟,县交通运输局、县公路运输公司和中国邮政集团灌南分公司等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县交通运输局和中国…

“交通+邮政”合作助推乡村振兴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7日,我县召开“交通+邮政”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会,县交通运输局和中国邮政集团江苏省灌南分公司签署“交通+邮政”战略合作协议。县政协副主席、交通运输局局长尹文伟,县交通运输局、县公路运输公司和中国邮政集团灌南分公司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和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灌南县分公司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促发展”的原则,就共同促进“交通+邮政”合作新物流体系提出交换意见。本次战略合作旨在进一步深化交通运输部门和邮政部门的协作,汇聚放大优势合力,共创“交通+邮政”合作模式,以交邮合作、寄递服务、互联网媒体、文化产品、党建团建、其他服务等方面为切入点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助推乡村振兴,为更好地服务灌南地方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提供强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