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084/2021-00239 信息分类: 其他, 工业、交通,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1-05-14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扎实抓好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交通运输宣传工作,提升全民安全知识知晓率、安全意识、安全获得感和满意度,连日来,县交通运输局运管所结合工作职能,在运输行业广泛深入开展宣传工作,取得较好成效。在运输企业悬挂宣传标语。“两客一危”运输企业利用电子屏幕、横幅等…

县运管部门扎实开展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宣传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扎实抓好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交通运输宣传工作,提升全民安全知识知晓率、安全意识、安全获得感和满意度,连日来,县交通运输局运管所结合工作职能,在运输行业广泛深入开展宣传工作,取得较好成效。

在运输企业悬挂宣传标语。“两客一危”运输企业利用电子屏幕、横幅等载体,制作宣传标语,在单位醒目位置悬挂。在高铁站等客流集散地发放宣传单。制作宣传单,在县高铁站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广泛向过往旅客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咨询,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利用出租车开展流动宣传。动员2家出租车企业积极参与,在车顶电子屏打出流动宣传标语,实行动态宣传。

据悉,此项活动开展以来,通过扎实有效地宣传,运输行业从业人员和运输消费者对安全发展城市创建工作有了初步的了解,下一步该所将继续加大宣传和落实力度,全力推进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