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084/2021-00239 信息分类: 其他, 工业、交通,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1-05-20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5月17日,县交通局召开全县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下属单位及局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交通运输执法领域近期发生的几起案例,传达学习了交通运输部和省交通运输厅关于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会议精神,并…

县交通部门召开全县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7日,县交通局召开全县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下属单位及局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交通运输执法领域近期发生的几起案例,传达学习了交通运输部和省交通运输厅关于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会议精神,并对本次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部署,重点开展好执法突出问题清理整治、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执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等方面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是加快推进交通运输高质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解决人民群众反映的执法领域突发问题、提升全县交通运输执法队伍素质能力的重要举措。各有关单位要以本次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树牢树立执法为民宗旨,凝聚奋进力量,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推进专项整治行动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