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084/2021-00240 信息分类: 其他, 工业、交通,公路,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1-05-26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日,县公路管理站按照《灌南县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进行自查自纠,对公路执法领域制度不合理、执法不规范、为民服务意识不强等突出问题,逐项列出整治清单和清理重点,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全面排查、清…

县公路部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执法专项整治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县公路管理站按照《灌南县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进行自查自纠,对公路执法领域制度不合理、执法不规范、为民服务意识不强等突出问题,逐项列出整治清单和清理重点,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全面排查、清理整治。

县公路管理站党总支深入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学习党史,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坚持群众路线,将更多便民为民服务举措融入到执法工作中,让广大群众感受到公路行政执法的“温度”。同时,坚持刀刃向内、刮骨疗毒,坚持纠错性、警示性、导向性,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从群众最期盼的事情做起,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力争打赢正风肃纪、自我净化、自我革新的攻坚战。

该站将重点排查整治宗旨不牢的问题、作风不优的问题、执法本领不强的问题、担当不力的问题、执法不廉的问题。坚持边查边治、举一反三,推动个性问题与共性问题、显性问题与深层次问题一起解决,实现执法队伍政治素质明显提升、纪律作风明显好转、服务意识明显提高、业务本领明显增强、执法权威和公信力明显加强、社会认可度和群众满意度明显上升的整治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