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084/2021-00240 信息分类: 其他, 工业、交通,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1-05-28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今年以来,县县交通局运管部门把抓好出租车服务质量管理作为一项民生工程,在出租车行业坚持一手抓发展、一手抓服务,在硬件设施不断改进的同时,推动服务质量跃上新台阶,积极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该所抓好出租车企业内部管理制度建设。要求2家出租车企业建立健全服务质…

县运管部门提升出租车服务质量助文明城市创建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县县交通局运管部门把抓好出租车服务质量管理作为一项民生工程,在出租车行业坚持一手抓发展、一手抓服务,在硬件设施不断改进的同时,推动服务质量跃上新台阶,积极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

该所抓好出租车企业内部管理制度建设。要求2家出租车企业建立健全服务质量综合管理体系,以制度管好人和事。规范从业人员服务行为,实行标准化服务。运管部门在城区专门安排一个稽查中队负责出租车经营行为监管,对群众投诉做到有诉必接,有案必处。运输企业做好行业自律。运输企业每年均举办2至3次从业人员服务质量培训班,对出租车应为乘客提供的优质服务内容全面详细地进行讲解,让驾驶员知道应该怎么做,什么样的行为是违规行为。从业人员统一订制服装,只要上岗,就必须穿好制服,挂好服务卡。同时运输企业开展内部稽查。2家出租车企业均成立内部稽查组织,不定期上路开展自查自纠,包括文明服务、计价器管理、车容车貌等。创建品牌服务车队。以创建品牌的形式带动整个行业服务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