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办公室文件
索 引 号: 33003664R/2021-00008 信息分类: 政府办公室文件, 综合政务,应急管理,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安全生产监管,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现代农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该园区已合并) 发文日期: 2021-03-16
文号: 灌农区发〔2021〕09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加强江苏灌南现代农业示范区(以下简称农业园区)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更好地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决定对江苏灌南现代农业示范区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进行调整。

江苏灌南现代农业示范区 关于调整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江苏灌南现代农业示范区

关于调整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园区各企业、各部门:

为加强江苏灌南现代农业示范区(以下简称农业园区)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更好地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决定对江苏灌南现代农业示范区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进行调整,调整后的成员名单如下:

 长:朱晓文    高长礼

副组长:张家铭    于怀亚    高青红

嵇明来    周洪文      

 员:吴      卫祥和    贾阳升

园区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园区应急局,张家铭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协调园区安全生产监督检查的各项工作。

 

 

 

 

 

 

 

 

 

 

江苏灌南现代农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