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办公室文件
索 引 号: 33003664R/2021-00013 信息分类: 政府办公室文件, 综合政务,电子政务,劳动、人事、监察,其他,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现代农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该园区已合并) 发文日期: 2021-05-08
文号: 灌农区发〔2021〕19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公务用车加油卡使用管理办法》已经班子会议研究通过,现印发给你们,请各部门遵照执行。

关于印发《公务用车加油卡使用管理办法》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印发《公务用车加油卡使用管理办法》的通知

  

园区各部门:

《公务用车加油卡使用管理办法》已经班子会议研究通过,现印发给你们,请各部门遵照执行。

 

 

 

 

 

江苏灌南现代农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5月8日

  

 

公务用车加油卡使用管理办法

 

为规范公务用车管理,节约公务用车费用,提高车辆使用效率,根据上级有关要求,特制定本办法。

   一、办公室根据上级文件规定并结合本单位车辆实际需要办理加油卡。

二、严格公务加油卡使用管理,做到一车一卡、定车定卡,严禁为私车加油。办公室负责对车辆使用和用油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和控制。

三、财政所指派专人担任油卡管理员,做好油卡管理及使用登记工作。

四、在县域范围内用车,油卡管理员和车辆使用人员一同前往加油。在县域范围外用车,经同意后,车辆使用人员可携带油卡出行,并在行程结束后到油卡管理员处登记使用情况。

五、公务车辆禁止现金加油,如遇特殊情况确需现金加油的,须经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批准,并在油卡管理员处报备登记,否则,将不予报销。

六、严格执行节假日期间封车封卡规定,特殊原因用车用卡,要实时报备登记。

    七、本办法自2021年5月8日起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