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892X/2021-00035 信息分类: 其他, 科技、教育,教育,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1-06-21
文号: 灌教办〔2021〕4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县教育局关于公布2021年小学生“红色小讲解员”视频评比结果的通知 各小学: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加强全县少年儿童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据《关于开展连云港市第七届“红色小讲解员”大赛的通知》(连委…

县教育局关于公布2021年小学生“红色小讲解员”视频评比结果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县教育局

关于公布2021年小学生“红色小讲解员”

视频评比结果的通知

 

各小学: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加强全县少年儿童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据《关于开展连云港市第七届“红色小讲解员”大赛的通知》(连委宣通〔2021〕18号)精神,县教育局在全县小学开展了“红色小讲解员”视频征评活动。经评比,卜广泽的《灌河英雄——孙存余》等15个讲解视频获一等奖、倪泽的《雷锋的故事》等17个讲解视频获二等奖(详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特此通知。


 

                              灌南县教育局

                                                                               2021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