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367/2021-00034 信息分类: 其他, 农业、林业、水利,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1-06-28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省农业农村厅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管理专家组考察灌南牧原农牧有限公司 4月22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转基因生物安全管理专家组对江苏灌南牧原农牧有限公司提交的农业转基因生物加工许可进行现在考察。由省农科院农产品质量安全与营养研究所研史建荣研究员、南京农业大学喻…

省农业农村厅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管理专家组考察灌南牧原农牧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字体:[ ]

省农业农村厅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管理专家组考察灌南牧原农牧有限公司

 


    422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转基因生物安全管理专家组对江苏灌南牧原农牧有限公司提交的农业转基因生物加工许可进行现在考察。由省农科院农产品质量安全与营养研究所研史建荣研究员、南京农业大学喻德跃教授、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王飞副处长、蒋小忠科长组成的专家组先后查看了灌南港原料卸载区、灌南牧原农牧有限公司饲料厂,并听取对灌南县牧原股份有限公司情况汇报,市农业农村局魏军处长陪同。

专家组对牧原公司转基因生物安全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三项建议,一是要加强培训,提高认识。企业要对所有参与转基因原材料及饲料加工的人员包括司机在内培训转基因生物安全管理办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对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的认识。二是依法依规,严格落实。在用转基因原料加工饲料过程要严格按照法规和制度办法要求,依法开展加工工作,做好原料出入、生产加工、下脚料灭菌留样等表格记录;做好 转基因原料运输的全程监控,对运输车辆的全程定位,原料卸载区监控,同时设立警示牌。三是及时检查,堵塞漏洞。属地部门要加强检查,做好监管工作,要求企业按季度上报转基因饲料生产加工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和漏洞,筑起生物安全的防火墙。牧原公司表示根据专家组意见,及时整改,从运输、生产、加工的各个环节入手,从细节出发及时整改,确保安全管理到位。(灌南农业农村局科教科)

微信图片_202104231036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