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367/2021-00035 信息分类: 其他, 农业、林业、水利,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1-06-28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南县畜牧兽医站组织人员参加第三次全国畜禽遗传资源普查师资及全员培训班 根据《关组织参加第三次全国畜禽遗传资源普查师资及全员网络直播培训的通知》(苏牧总函〔2021〕13 号)文件,6月22日至23日,灌南县畜牧兽医站组织人员参加了第三次全国畜禽遗传资源普查师资及…

灌南县畜牧兽医站组织人员参加第三次全国畜禽遗传资源普查师资及全员培训班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南县畜牧兽医站组织人员参加第三次全国畜禽遗传资源普查师资及全员培训班

 

根据《关组织参加第三次全国畜禽遗传资源普查师资及全员网络直播培训的通知》(苏牧总函〔2021〕13 号)文件,6月22日至23日,灌南县畜牧兽医站组织人员参加了第三次全国畜禽遗传资源普查师资及全员培训班。灌南县畜牧兽医站站长蒋红波、副站长程明、各镇动物防疫检疫所种畜禽普查人员参加了本次线上网络直播培训。

培训开始前,县畜牧兽医站站长蒋红波同志,强调种畜禽普查工作的重要性,确保数据真实可靠。随后,通过线上网络直播培训方式,开展线上培训。培训内容包括第三次畜禽遗传资源普查实施方案;畜禽遗传资源普查与测定操作手册;畜禽遗传资源的发掘与鉴定;畜禽抢救性收集保护的主要方法和技术要求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