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156/2021-00090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综合政务,其他,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1-06-30
文号: 灌统发﹝2021﹞16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统发﹝2021﹞16号 关于召开灌南县工业统计业务培训会议的通知 县局各队科室,各镇统计站,各园区统计机构:经研究,定于2021年6月17日(星期四)召开全县工业统计业务培训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各镇、园区统计机构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园区在库规…

关于召开灌南县工业统计业务 培训会议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统发202116

 

 

关于召开灌南县工业统计业务

培训会议的通知

 

县局各队科室,各镇统计站,各园区统计机构:

经研究,定于2021617日(星期四)召开全县工业统计业务培训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各镇、园区统计机构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园区在库规模工业企业统计人员代表。

二、会议时间与地点

时间:617日上午900开会,会期1天。

地址:灌南宾馆三楼西侧富贵厅。

三、会议内容

1、统计法制宣传;

2、规上工业产值、效益及能源等统计业务知识培训。

四、其他事项

1、请各镇、园区统计机构高度重视,按要求准时参会,不得缺席、迟到或代开。

2、请园区统计机构负责人通知并组织辖区内的规上企业代表统计人员准时参加培训。

3、参会人员在会前14天内应无新冠肺炎疑似状况、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

4、培训期间需严格遵守灌南县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保持社交距离。

特此通知

 

 

 

 

 

        灌南县统计局

   2021615

 

 

 

 

 

灌南县统计局办公室           2021615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