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分工
索 引 号: 014309594/2021-00015 信息分类: 领导分工, 综合政务,机关事务,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新集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06-16
文号: 新政发〔2021〕58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新政发〔2021〕58号 新集镇人民政府关于成立新集镇内河港公共作业区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村(社区),镇各有关部门和单位:为配合县内河港公共作业区在我镇孙湾村的建设,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经研究,决定成立新集镇内河港公共作业区工作领导小组(以下…

关于成立新集镇内河港公共作业区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新政202158             

 

新集镇人民政府关于成立新集镇内河港

公共作业区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村(社区)各有关部门和单位

为配合县内河港公共作业区在我镇孙湾村的建设,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经研究,决定成立新集镇内河港公共作业区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现将组成人员名单通知如下:

 长:李良亚

副组长:刘红华  孙步喜  张文兵

 员:刘永明  茆红亮  刁成亚  

刘金平  朱连岗  王立松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国土所,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由刘永明同志兼任。

新集镇人民政府

2021616

(此页无正文)

 

 

 

 

 

 

 

 

 

 

 

 

 

 

 

 

 

 

 

 

 

 灌南县新集镇党政办公室                      2021616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