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8970/2021-00012 信息分类: 其他, 财政、金融、审计,审计,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21-06-02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南县审计局开展审计小兵学党史六一儿童节特别活动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审计干部子女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5月29日,灌南县审计局组织开展“童心向党、快乐成长”--审计小兵学党史、六一国际儿童节特别活动。活动中,审计党员干部与孩子们一起观看了《嘉兴南…

灌南县审计局开展审计小兵学党史六一儿童节特别活动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南县审计局开展审计小兵学党史六一儿童节特别活动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审计干部子女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5月29日,灌南县审计局组织开展“童心向党、快乐成长”--审计小兵学党史、六一国际儿童节特别活动。


活动中,审计党员干部与孩子们一起观看了《嘉兴南湖红船上的故事》《红军长征的故事》《抗战那些事儿》等党史微动画,用孩子们喜欢的方式让他们去了解党史、学习党史、铭记党史。


审计党员干部向孩子们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和中国共产党党旗的产生、设计及象征意义,让他们了解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军民万众一心,取得革命的胜利,建立新中国,迈向新时代的发展历程。


审计干部子女代表分别讲述了《鸡毛信》、《少年英雄王二小》、《小英雄雨来》等党史小故事,演唱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孩子们用真切的童声表达了对革命小烈士的缅怀和对党的热爱。


活动最后,审计党员干部和孩子们来到县人民革命烈士纪念馆,通过参观图片和实物,深入了解灌南人民革命斗争的壮丽画卷和革命先驱的丰功伟绩以及灌南人民杰出代表惠浴宇、周惠、芮杏文等老前辈的革命生涯和光辉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