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8911/2021-00015 信息分类: 其他, 公安、安全、司法,公安,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1-07-08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7月6日晚,在灌南宾馆附近巡逻的特警队员接到一青年男子救助,称其在某医院做完扁桃体手术刚出院,在附近商店买了瓶饮料,可能伤口没完全恢复加之暴饮等,饮后突然口吐鲜血,出血不止,请求帮助就医。由于情况十分危急,救护车赶来需要时间,两名特警队员迅速将该青年男子…

县公安局:救助一名吐血不止青年男子

浏览次数:  字体:[ ]

76日晚,在灌南宾馆附近巡逻的特警队员接到一青年男子救助,称其在某医院做完扁桃体手术刚出院,在附近商店买了瓶饮料,可能伤口没完全恢复加之暴饮等,饮后突然口吐鲜血,出血不止,请求帮助就医。

由于情况十分危急,救护车赶来需要时间,两名特警队员迅速将该青年男子扶上巡逻车,火速将其护送至县人民医院就医。经医生全力救治,该青年男子最终脱离了生命危险。

据主治医生介绍,幸亏特警队员及时帮助,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脱险后的青年男子对特警队员及时救助表示由衷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