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623154C/2021-00163 信息分类: 其他, 劳动、人事、监察,劳动就业,社会保障,人事工作,人才工作,监察,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1-06-18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县医保局开展“千名党员干部进百村访千户”活动。6月9-10日,县医保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先后来到张店镇张店村、北陈集镇王口村对接村委干部对村民生活生产进行摸底排查。随后党员干部分组入户走访了20户困难家…

县医保局:开展“千名党员干部进百村访千户”活动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县医保局开展“千名党员干部进百村访千户”活动。

6月9-10日,县医保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先后来到张店镇张店村、北陈集镇王口村对接村委干部对村民生活生产进行摸底排查。随后党员干部分组入户走访了20户困难家庭,了解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介绍医保的有关优惠政策,记录患病村民的详细情况,同时给困难家庭送去慰问金,预祝端午佳节快乐。

下一步,该局表示将结合本次“大走访”活动,开展全方位医保待遇帮办服务,对患有慢性病的村民进行排查,全方位做好医保服务,让困难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