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623154C/2021-00165 信息分类: 其他, 劳动、人事、监察,劳动就业,社会保障,人事工作,人才工作,监察,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1-06-18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日,我县首家医院医保服务站在县第一人民医院正式成立。在医院设立医保服务站,将医保经办服务前移到医院,实现医保服务“就近办”,是县医保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利民举措。该医保服务站于2021年4月底开始试运行,主要服务事项包括异地就医备案、转外就…

县医保局:我县首家医院医保服务站成立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我县首家医院医保服务站在县第一人民医院正式成立。在医院设立医保服务站,将医保经办服务前移到医院,实现医保服务“就近办”,是县医保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利民举措。

该医保服务站于2021年4月底开始试运行,主要服务事项包括异地就医备案、转外就医、门诊慢性病、门诊特定项目审批以及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登记、参保缴费信息查询、医保政策咨询等,共计22项医保业务。截至目前,该医保服务站共接受参保群众医保业务咨询1961人次、业务办理1758件,让附近的参保群众切切实实体验到了医保服务的便捷性,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肯定和好评。

下一步,县医保局将高度重视医保服务站点标准化提升工作,持续推进“15分钟医保服务圈”建设,不断提高医保服务的便利度和透明度,进一步优化和提升我县医保经办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