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623154C/2021-00163 信息分类: 其他, 劳动、人事、监察,劳动就业,社会保障,人事工作,人才工作,监察,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1-06-30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广泛深入地宣传医保政策,切实提升群众医保政策知晓率,6月26日,县医保局组织4名政策清、业务精的“医保顾问团”成员前往新安镇苏州南路中心菜场,对附近群众开展医保政策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医保顾问团”成员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材料、面对面互动提问等多种方式…

县医保局:“医保顾问团”进小区活动再掀热潮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广泛深入地宣传医保政策,切实提升群众医保政策知晓率,6月26日,县医保局组织4名政策清、业务精的“医保顾问团”成员前往新安镇苏州南路中心菜场,对附近群众开展医保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医保顾问团”成员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材料、面对面互动提问等多种方式,向附近参保居民讲解医保政策,为群众提供了“零距离”服务,重点围绕“参保及新生儿参保、住院费用报销、门诊慢特病和门诊两病申报”等群众关心问题,详细介绍了相关细则内容,帮助群众掌握最新的医保政策,方便看病就医。

此次活动,累计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40余人次,让医保政策更加贴近群众、惠及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