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职能
索 引 号: 014309156/2012-00019 信息分类: 机构职能,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统计,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2-11-28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南县统计局直属单位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南县综合抽样调查队
 
灌南县综抽样调查队成立于20027月,隶属于灌南县统计局领导,为副科级全民事业单位,核定编制4人。
主要职责:组织实施全县全面小康社会进程监测统计工作;组织实施全县规模以下和限额以下工商建企业、个体工商户的统计调查工作;参与组织实施县情县力普查及服务业、能源、工业生产速度、企业景气、价格等各项抽样调查工作;组织开展经济社会重大问题快速专项调查,建立全县统计快速反应调查机制,及时报告本县的突发性经济事件和重大社会经济问题等方面信息;对各项统计调查数据进行质量控制、统计分析和统计预测,及时向县委、县政府及县有关部门提供统计信息和咨询建议;完成地方政府交办的、上级部门布置的其他统计调查任务和研究工作。
负责人:张志国
办公电话:83968605
办公地址:灌南县行政中心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