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807543H/2021-00023 信息分类: 其他, 财政、金融、审计,税务,其他
发布机构: 国家税务总局灌南县税务局 发文日期: 2021-06-25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激励青年税务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深化税收征管改革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勇挑重担,6月22日,我局举办“退休党员讲党课 薪火相传砥砺行”主题教育课堂,邀请县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季延万同志、退休老党员周淑如同…

我局举办“退休党员讲党课 薪火相传砥砺行”主题教育课堂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激励青年税务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深化税收征管改革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勇挑重担,6月22日,我局举办“退休党员讲党课 薪火相传砥砺行”主题教育课堂,邀请县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季延万同志、退休老党员周淑如同志为青年干部代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季延万书记回忆分享了其从军、从税的心路历程以及退休后担任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的工作心得,并对青年干部提出了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道路自信、勇于担当作为、厚植为民情怀四点希望。周淑如同志结合三十多年的税收工作经历,给青年税务干部分享了人生经验,她认为,青年同志要勤于学习、坚定信念;要兢兢业业、勇于担当;要对党忠诚、为民服务;要廉洁自律、两袖清风。两位老党员用通俗易懂、言简意赅的语句,给在座的青年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活泼、栩栩如生的专题党课。

深入浅出、鲜活生动的讲解,引发了青年税务干部的思想共鸣。参会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多学、真学、深学党史,从党史中汲取成长奋进的智慧与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税收征管改革新征程贡献青春和汗水,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明主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