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578/2021-00046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农业、林业、水利,农业、畜牧业、渔业,函
发布机构: 灌南县三口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05-18
文号: 三政函〔2021〕7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县农业农村局:我镇苏灌渔11666(船主苏佃全)、苏灌渔14387(船主吴绵新)两艘渔船系内河船,长期在外跨区作业。我镇工作人员多次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联系,仍然从事海上作业且不服从我镇管理,并有买卖行为,存在极大安全隐患。注销公示期已满,公示无异议,特申…

关于申请注销苏灌渔11666、苏灌渔14387渔船的函

浏览次数:  字体:[ ]

农业农村局

我镇苏灌渔11666(船主苏佃全)、苏灌渔14387(船主吴绵新)两艘渔船系内河船,长期在外跨区作业。我镇工作人员多次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联系,仍然从事海上作业且不服从我镇管理,并有买卖行为,存在极大安全隐患。注销公示期已满,公示无异议,特申请注销。

 

 

                         灌南县三口镇人民政府

                             202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