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分工
索 引 号: 11320724MB180342XD/2021-00004 信息分类: 领导分工, 综合政务,机关事务,通告
发布机构: 灌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1-03-02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关于成立12345政府服务热线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局机关、各下属单位:为规范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平台投诉件规范办理。经研究决定,成立退役军人事务局12345政府服务热线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组 长: 梁顺新副组长:孙从洋 成 员:孙学权、李余、潘杨兵、张倩…

关于成立12345政府服务热线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成立12345政府服务热线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局机关、各下属单位:

为规范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平台投诉件规范办理。经研究决定成立退役军人事务局12345政府服务热线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长: 梁顺新

副组长:孙从洋 

员:孙学权、李余、潘杨兵、张倩、杨海潮、张大万、汪磊

主要职责是组织推进12345政府服务热线的协调、管理、指导工作,对协调督办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领导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服务中心,负责领导小组日常工作。李余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及12345服务热线联络员,负责督促、协调和监督有关部门妥善处理退役军人群体通过12345服务热线反映的问题等工作。祁冉、江坤为办公室工作人员,主要负责平台的日常运作及维护工作,并将具体情况及时上报领导小组,相互为A、B岗。

领导小组办公室具体负责宣传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反应社情民意,协助领导处理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受理协调解决退役军人群体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负责12345政府服务热线受理、分流、答复、督办、汇总等工作。定期向领导小组报告工作,做好协调调度、督促落实、会务活动、信息公开等有关工作。

 

 

                                                                                                                        灌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