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8911/2021-00021 信息分类: 其他, 公安、安全、司法,公安,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1-07-15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7月13日凌晨,一辆江苏镇江车牌号的SUV轿车因车速过快、转弯不及,在灌南境内的S235与S236省道交汇处冲入路旁河水之中,最终在警方救助下,驾驶员成功脱险。当天凌晨4时许,县公安局李集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S235与S236省道交汇处有人驾车落水。值班民警接报后火速赶…

县公安局:及时救援冲入路旁河中轿车司机脱险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3日凌晨,一辆江苏镇江车牌号的SUV轿车因车速过快、转弯不及,在灌南境内的S235与S236省道交汇处冲入路旁河水之中,最终在警方救助下,驾驶员成功脱险。

当天凌晨4时许,县公安局李集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S235与S236省道交汇处有人驾车落水。值班民警接报后火速赶至现场,发现一辆号牌为苏L013V*的SUV轿车落在S236省道西侧的河水之中,驾驶员站在车顶上等候救援。见状,出警民警、辅警顾不上脱掉警服与皮鞋,便穿上救生衣,携带救生绳,跳入河水中,向落水轿车游去,成功将落水驾驶员救上了岸。见驾驶人身体无大碍后,将其移交县公安局交警部门处理。

经了解,驾驶员叫朱某,男,今年30岁,镇江人。当天凌晨,他独自驾车从镇江去淮安办事,3时40分左右,从G25长深高速灌南(南)出口驶出,左转弯后沿S235省道向前急速行驶,途径S235与S236省道交汇处的T型路口时,本该左转弯,却因路况不熟悉,加之车速过快,转弯不及,冲入了S236省道西侧的河水之中,朱某侥幸逃出车外。

目前,经检查,朱某神志清醒,无外伤,身体特征正常,交通事故正在处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