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892X/2021-00036 信息分类: 其他, 科技、教育,教育,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1-07-19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夏季是学生安全事故高发时节,为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保证孩子健康成长,防止意外事故发生,提高学生自我防护能力,使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夏天,进入6月份以来,新东小学各班级召开了以“夏季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各班级围绕“交通安全”、“校园安全”、“防…

县教育局:新东小学开展夏季安全教育

浏览次数:  字体:[ ]

夏季是学生安全事故高发时节,为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保证孩子健康成长,防止意外事故发生,提高学生自我防护能力,使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夏天,进入6月份以来,新东小学各班级召开了以“夏季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

各班级围绕“交通安全”、“校园安全”、“防溺水”、“防中暑”、“防雷电”、“防夏季传染病”等方面对学生进行展开教育,班主任积极向同学们传授防护知识和安全常识以及应急措施等,从而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学生在夏季各类事故的发生。

本次夏季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不仅提高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还让同学们掌握了一些急救措施,学习了一些必要的夏季安全教育常识,有效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为即将到来的暑假假期打下了坚实的安全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