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367/2021-00037 信息分类: 其他, 农业、林业、水利,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1-07-20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我为群众办实事:灌南县动物检疫所开展企业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灌南县畜牧兽医系统全面落实党史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果,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结合工作实际为企业排查安全隐患,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灌南县动物检疫所开展 企业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浏览次数:  字体:[ ]

我为群众办实事:灌南县动物检疫所开展

企业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灌南县畜牧兽医系统全面落实党史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果,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结合工作实际为企业排查安全隐患,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灌南县动检所对饲料生产企业、无害化处理场全面扎实地开展事故隐患排查整治,着力解决影响安全生产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也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县动检所成立了专门的检查小组深入到灌南县鸿达畜禽无害化处理场、连云港圣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生产厂区,严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重点排查企业的危化品管理用电防护、粉尘控制、液化气使用等情况、检查消防设施、特种设备、运输设备等管理及使用保养台账登记等情况。

通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活动,摸清了存在的隐患,落实了整改措施和责任,牢固企业树立“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实现了源头防范和有效的遏制。从而,避免了重特大事故的发生,促进了我县安全生产稳定发展。

 

图片.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