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892X/2021-00041 信息分类: 其他, 科技、教育,教育,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1-07-27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县教育局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不断保障教师待遇水平,教师队伍活力有效激发。师德建设有成效。深入推进师德主题教育和“十大行动”,持续开展在职教师校外兼职、“吃空饷”、有偿家教和推销教辅用书“四项整治”,开展有偿家教专项督查12批次,查处教师违规行为2起。教…

县教育局:突出“创优创强”,队伍活力不断彰显

浏览次数:  字体:[ ]

县教育局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不断保障教师待遇水平,教师队伍活力有效激发。

师德建设有成效。深入推进师德主题教育和“十大行动”,持续开展在职教师校外兼职、“吃空饷”、有偿家教和推销教辅用书“四项整治”,开展有偿家教专项督查12批次,查处教师违规行为2起。

教师引育有力度。建立健全教师补充机制,加大教师招引力度,首轮招聘新教师164人,第二轮招聘工作正在实施。完善教师培养培训体系,通过“国培、省培、远程培训、名师工作室”等形式,依托“名师领航团队”“启航行动”等平台,开展各类培训活动90余场次,受训教师2300人次。

教师待遇有保障。严格落实“中小学教师平均工资收入水平不低于当地公务员平均工资收入水平”要求,健全教师工资与公务员联动机制,发放奖励性补贴5500余万元;按时、足额发放边远乡村教师交通补贴和乡镇工作补贴,保障教师工资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