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892X/2021-00042 信息分类: 其他, 科技、教育,教育,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1-07-27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年来,县教育局不断深化教育改革,全县教育发展成效显著。校长“职级改革”动真碰硬。修订义务教育校长职级制考核办法,建立“既重过程、更重结果,既看基础、更看提升”的考核体系和“上不封顶、下不保底”职级工资分配体系,强化考核结果运用,拉开职级工资档次。教师…

县教育局:突出“高质高效”,教育改革深入推进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年来,县教育局不断深化教育改革,全县教育发展成效显著。

校长“职级改革”动真碰硬。修订义务教育校长职级制考核办法,建立“既重过程、更重结果,既看基础、更看提升”的考核体系和“上不封顶、下不保底”职级工资分配体系,强化考核结果运用,拉开职级工资档次。

教师“县管校聘”持续深化。深入推进教师“县管校聘”人事制度改革,通过教干轮岗交流、教师校际交流等措施,均衡配置教师资源,校际流动教师225人、轮岗交流教干15人。完成第二轮岗位设置,调整岗位429人。

生态评价改革落地生根。成立生态评价改革领导小组,细化评价改革“路线图”和“任务表”。制定《关于建立初中教育生态评价体系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的实施方案》《关于建立小学教育生态评价体系提升教育质量的实施方案》,构建具有灌南特色的中小学综合评价体系。举办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网络专题培训,参与教师452人次。开展小学生技能评比和全县小学特色文化暨社团展示活动,全县30余所学校、5万余名学生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