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1-00200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1-06-04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日,灌南县烟草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们集中观看全国首部“四好农村路”题材电影《村路弯弯》。影片讲述了“愚公支书”王国光和当地党员干部、群众以“宁愿苦干、不要苦熬”的精神,一起克服重重困难,让该村实现了路通…

灌南县烟草局:观看乡村振兴影片 感悟“当代愚公”精神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日,灌南县烟草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们集中观看全国首部“四好农村路”题材电影《村路弯弯》。

影片讲述了“愚公支书”王国光和当地党员干部、群众以“宁愿苦干、不要苦熬”的精神,一起克服重重困难,让该村实现了路通、车通,最后走上脱贫致富路的感人故事。

通过本次观影,党员群众们进一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影片中的“当代愚公”精神,积极投入到“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去,努力推动灌南烟草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