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1-00202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1-06-07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日,灌南县烟草局于峰同志荣获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等部门联合颁发的“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荣誉称号。多年来,于峰同志热心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他尽已所能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为他们排忧解难,努力完善自己、服务社会、弘扬新风,他先后参与无偿献血2…

灌南县烟草局:一员工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灌南县烟草局于峰同志荣获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等部门联合颁发的“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荣誉称号。

多年来,于峰同志热心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他尽已所能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为他们排忧解难,努力完善自己、服务社会、弘扬新风,他先后参与无偿献血26次,累计献血量10300毫升。他不仅自己积极主动献血,还当起了献血义务宣传员,积极宣传无偿献血知识,鼓励身边的亲朋好友都加入到献血队伍中来,以自身力量带动身边人齐献爱心,他的妻子从2009年开始参加无偿献血,如今献血量已达到3500毫升。

涓涓细流汇成海,点点滴滴都是爱。于峰同志用自己的行动,弘扬勇于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树立责任烟草的良好形象。